直通地心走向地狱 全球最震撼的22大天坑(3)

发表日期:2017-10-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六、南非金伯利钻石矿坑

  南非有名的钻石坑。这个巨大的钻石坑不是火山口,而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坑。

  它有215米深,463米宽。从1866年至1914年,50000名矿工使用铁铲等工具进行挖掘,共挖掘出2722公斤钻石。目前,南非政府正试图将金伯利矿坑申请为一处世界文化遗址。

99养生堂

七、美国阿拉斯加山卡特迈火山口湖

  卡特迈火山(Mount Katmai)位于美国阿拉斯加州南部的卡特迈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内,高2047米,为安山岩质成层火山,基盘为侏罗系沉积岩构成的北东向背斜。

  卡特迈火山在1912年喷发的时候,在顶部形成了一个直径为10千米、深1200米的火山湖。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直通地心走向地狱 全球最震撼的22大天坑(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7160612044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蝙蝠侠也难进前三 DC漫画十位格斗大师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