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地心走向地狱 全球最震撼的22大天坑(2)

发表日期:2017-10-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四、美国亚利桑那州的陨石坑

  这是目前为止世界上保护最好的陨石坑。这个地处北亚利桑那沙漠的陨石坑在5万年前就已形成,该地早已存在的局部裂缝造成了陨石坑菱角分明的边缘。

  据称这个陨石有170米深,约15万吨,爆炸了150多次,其威力之大远远超过在日本广岛爆炸的原子弹。

99养生堂

五、美国怀俄明州牵牛花泉

  以牵牛花命名的牵牛花泉很美,池水中的各种细菌使得牵牛花泉绚丽多彩。

  但由于游客的破坏,这个美丽的泉池已经遭受到污染,池水也渐渐的干涸。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直通地心走向地狱 全球最震撼的22大天坑(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7160612044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蝙蝠侠也难进前三 DC漫画十位格斗大师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