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地心走向地狱 全球最震撼的22大天坑(4)

发表日期:2017-10-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八、美国犹他州的隆顶

  对 于一些陨石坑的由来,几十年来一直存在着争议,因为那些由固态铁或者镍组成的小行星在撞击地球时,产生的热能往往会将其蒸发掉,它们留下的“证据”难以发现。

  美国犹他州的隆顶就是一个例子。它到底是由地下隆起的盐丘造成还是由行星撞击后形成的,长期以来,科学家们们一直存在着很大争议。2008年,研究人 员在这里惊奇地发现了超石英和柯石英后,终于将其定位为陨石坑。

99养生堂

九、加拿大新魁北克陨石坑

  新魁北克陨石坑位于加拿大魁北克北部的昂加瓦半岛,这里属于北极地区冻土地带,没有树木生长。

  它被发现于20世纪40年代中期,几乎呈现出完美的圆形,直径 为3.38公里,最高深度为274.32米,新魁北克陨石坑在140万年前形成,被誉为“努纳维克之眼”.

  因为下雨和下雪,陨石坑中出现了一个原始湖泊,周围还出现了散落的河流,令人印象深刻。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直通地心走向地狱 全球最震撼的22大天坑(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7160612044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蝙蝠侠也难进前三 DC漫画十位格斗大师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