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也难进前三 DC漫画十位格斗大师

发表日期:2017-10-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超级英雄世界强者如云,超人、沙赞能力强大,但并不意味着他们战斗出众,论起DC漫画里战斗技巧之高,体术惊人者更是人才辈出,来看看DC宇宙的格斗大师们。

NO.10 网袜女侠黑金丝雀

  黛娜·罗瑞尔·兰斯初次登场于《正义联盟》#75,是前搏击冠军野猫泰德·格兰特的弟子,包括蝙蝠侠在内的许多DC著名英雄都接受过野猫的训练,在野猫的精心培训下,罗瑞尔最终成为了一名格斗高手。也师从大友大师O Sensei,是理查德龙、铜虎、西瓦女士的同门师妹。她是柔道、拳击、龙形拳和其它格斗形式的专家,甚至能直面西瓦女士过招而不落下风,还拥有成为其继承者的资格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蝙蝠侠也难进前三 DC漫画十位格斗大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7160542044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