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末一路走向新中国 百张老照片见证世事沧桑(4)

发表日期:2016-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013 戏剧排演

  20世纪初,天津外国人租界中的洋人在集体排演戏剧,从扮相来看也是华洋皆有。(原载《老照片》第68辑)

99养生堂

014 护卫

  1904年,在山西汾州(今汾阳)护卫洋人的当地护卫队。(原载《老照片》第85辑)

99养生堂

015 日俄战争

  1904年日俄战争爆发后,中国东北地区沦为战场,清廷无力保护民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图为日军役使中国民众拖出陷在泥坑中的马车。(原载《老照片》第81辑)

99养生堂

016 清末立宪集会

  庚子国难后,清廷逐步实施新政。一身旧打扮的官员与着新式服装的学生,在同一会场集会。(原载《老照片》第81辑)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从清末一路走向新中国 百张老照片见证世事沧桑(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95049221254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