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末一路走向新中国 百张老照片见证世事沧桑(3)

发表日期:2016-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009 青岛的欧式建筑

  19世纪末德国人占领青岛后,修筑了大量具有欧式风格的建筑。 图为青岛前海一线的欧人区。(原载《老照片》第90辑)

99养生堂

010 乡村里的马戏表演

  威海成为英国租借地后,很多西方人来此度假。在拍摄的瞬间,杂耍人和围观者的惊愕表情一览无余。摄于20世纪初。(原载《老照片》第88辑)

99养生堂

011 船夫一家人

  小清河上的船夫一家,船主已七十三岁,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比他小六岁的妻子只掌舵不做饭,一家人“幽默乐观永不知疲倦”。摄于1903年。(原载《老照片》第87辑)

99养生堂

012 “不亦乐乎”

  威海卫租借地行政长官骆任廷拜访曲阜,赠送给第七十六代衍圣公孔令贻牌匾。“大英国钦差大臣骆檄拜”等字样清晰可见。摄于1903年。(原载《老照片》第87辑)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从清末一路走向新中国 百张老照片见证世事沧桑(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95049221254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