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末一路走向新中国 百张老照片见证世事沧桑(6)

发表日期:2016-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021 倒塌前的雷峰塔

  晚清时,西湖南岸的雷峰塔尚未倒塌,塔下面有一个左手叉腰站立着的人,与高大的雷峰塔形成鲜明的对比。(原载《老照片》第94辑)

99养生堂

022 晚清禁卫军出洋考察

  1910年,大清皇家禁卫军首领访问奥地利。在布达佩斯拍摄的这张合影中,前排左二是哈汉章,左三是李经迈,左四是载涛,右一是良弼。(原载《老照片》第67辑)

99养生堂

023 清末新军兵演

  参加兵演的新军既有步兵也有骑兵,服装类似于外国军队制服,军官着靴子,士兵则着布鞋,裹绑腿,不变的是脑袋后都有一条大辫子。图为行进的步兵。(原载《老照片》第58辑)

99养生堂

024 唱大戏

  1910年代,山东胶东的一个村庄雇请戏班来村里唱大戏的场面。(原载《老照片》第12辑)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从清末一路走向新中国 百张老照片见证世事沧桑(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95049221254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