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末一路走向新中国 百张老照片见证世事沧桑(2)

发表日期:2016-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005 留学德国的段祺瑞

  1890年摄于德国埃森梅喷射击场。左一为德国教习瑞乃尔,右二为段祺瑞,余者为商德全、吴鼎元、孔庆塘、滕毓藻。(原载《老照片》第41辑)

99养生堂

006 北洋海军官兵合影

  19世纪90年代,北洋海军美籍军官马吉芬为“威远”舰士官和练勇(见习水兵)所拍摄的合影照。(原载《老照片》第68辑)

99养生堂

007 前门大街即景

  1900年庚子国难后的北京前门大街,照片右侧一片倒塌的房屋,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穿着长衫的中国男子与一身制服的外国军官擦肩而过。(原载《老照片》第56辑)

99养生堂

008 张之洞与英军军官合影

  1903年5月14日,两江总督张之洞奉旨入京陛见途中,在保定府与英军高官合影。(原载《老照片》第43辑)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从清末一路走向新中国 百张老照片见证世事沧桑(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95049221254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