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并不总是悲剧 盘点改变世界的十大意外(5)

发表日期:2015-12-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因为牧羊人并不知道这些卷轴是何物,他们便以每卷几美元的低廉价格,将这些草纸卖给了耶路撒冷当地的一位古玩店老板。

  后来,希伯来大学的一名《圣经》学者和一位历史学家辨认出这些卷轴里的真实内容,原来是一些《希伯来圣经》篇章的早期抄本。之后,考古学家与贝都因(Bedouin)当地探险家再次探访昆兰山地区,他们又相继发掘出10处的山洞,共藏有完整或残缺不全的卷轴多达上百卷,这些卷轴统称为“死海卷轴”。

  4、伟哥(Viagra)

  让人难以置信的是,治愈男性勃起功能障碍并非辉瑞药业本意。伟哥的发明来自于一场不可思议的事件,辉瑞药业的研发人员正在临床测试一种名为UK-92480的新型药物,据说它可以治愈心绞痛,但受测者服药后反应并不正常——下体勃起。

原文地址:意外并不总是悲剧 盘点改变世界的十大意外(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13652541047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