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并不总是悲剧 盘点改变世界的十大意外(2)

发表日期:2015-12-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通过进一步的观察,弗莱明发现真菌边缘有一道清晰的印记,这说明霉菌能够很好地抑制葡萄球菌生长。他将这种真菌单独保存起来进行研究,随后把他新发明的特效药命名为“盘尼西林”(青霉素)。接下来所发生的一切,众所周知,便是真菌的发展历程。1945年弗莱明因此获得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

  2、实验出错发明不锈钢

  布雷尔利出身贫困,12岁时就在位于英国谢尔菲德(Sheffield)的福生钢厂(ThomasFirth&Sons)做学徒工。30刚出头,他已是一名工业化学专家,同时也是他工作实验室的首席研究员。

原文地址:意外并不总是悲剧 盘点改变世界的十大意外(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13652541047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