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并不总是悲剧 盘点改变世界的十大意外(4)

发表日期:2015-12-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追寻逃羊得古卷

  故事发生在1947年的一天,在死海附近的昆兰(Qumran)山脉上,两名贝都因(译注:Bedouin为阿拉伯语译音,意为“荒原上的游牧民”、“逐水草而居的人”)牧羊人,正在已被烈日烤焦的山丘上找寻他们丢失的羊群。

  就在一个牧羊人追赶其中一只山羊时,他险些掉进山上一个深洞里。他顺势向漆黑一片的洞内投了一块石头,随之而来的则是瓦罐破碎之音,于是这个牧羊人召来了他的同伴,两人一起进入洞中,带走了一些密封陶罐,陶罐里装着几卷纸莎草纸。

原文地址:意外并不总是悲剧 盘点改变世界的十大意外(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13652541047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