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尾有什么好处 牛尾的储存方法

发表日期:2017-0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牛尾有什么好处,牛尾的储存方法。牛尾吃了有什么功效?牛尾非常滋补,具有许多好处。了解牛尾有什么好处,牛尾的储存方法。

  牛尾有什么好处

  牛尾为黄牛或水牛的尾部,有奶白色的脂肪和深红色的肉,肉和骨头的比例相同,营养价值极高,宜炖食。

  牛尾营养价值

  牛尾含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成分。

  牛尾食用效果

  补气养血,强筋骨。益肾、胃气。含有大量维生素B1、B2、B12、烟酸、叶酸。营养丰富。

牛尾有什么好处 牛尾的储存方法

  适合成长儿童及青少年,术后体虚者,老年人食用。

  牛尾应该有奶白色的脂肪和深红色的肉,肉和骨头的比例相同。

  牛尾巴美味又滋养,价格适中,通常去皮切块出售,以便用在汤或煨菜里。尾巴富含胶质、风味十足,加在砂锅菜或汤肴中长时炖煮即可尽释美味。

牛尾有什么好处 牛尾的储存方法

  牛尾的储存方法

  新鲜的牛尾最好趁新鲜制作成菜,如果需要短期保存,可把牛尾放入沸水锅内焯出血水,捞出过凉,控尽水分,加上少许黄拌匀,放入保鲜盒,入冰箱保鲜室冷藏保存。

  如果需要长期保存,则需要把牛尾块用保鲜膜包裹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内冷冻保存,食用时取出自然化冻即可。

原文地址:牛尾有什么好处 牛尾的储存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846293571848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