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很早以前人类丁丁是有骨头的

发表日期:2023-06-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男性朋友们,有没有想过——假如丁丁里有根骨头,那该有多好。

这样就不用担心硬不起来、不够持久等老生常谈的问题了。

实际上,丁丁骨,也就是Yin茎骨这一骨骼,在自然界的存在是十分普遍的。基本上所有的哺乳动物都有Yin茎骨,似乎只有人类失去了这根骨头。

其他哺乳动物不仅有Yin茎骨,模样还五花八门的。

Yin茎骨

看这些Yin茎骨的样子,感觉像是武器架子一样,真是刀枪剑戟斧钺钩叉,样样不缺。

不知道男性朋友们看了,会不会有点小羡慕呢?

不过等我们明白了Yin骨的作用,也许大家也就没那么想要了。

01、Yin茎骨有什么用?

先上结论:Yin茎骨几乎就是为了繁衍后代,雄性竞争使用的。

因为有了骨头的存在,雄性动物就可以硬得很快,并且强上雌性动物,哪怕雌性动物反抗,雄性动物还能靠骨头克服阻碍,完成交配动作。

而且骨头可以让雄性动物很持久,久可不是为了快活,而是保证自己能够持续地霸占,从而让其他雄性动物没有机会。

可能有人要问,狮子的时间就很短,这又是怎么回事?

原来很早以前人类丁丁是有骨头的

狮子的策略不同而已,虽然时间短,但是人家次数多呀~一天硬个几百次的,也是Yin茎骨发挥了作用,让他能够在繁殖季节尽量地播种。

毕竟,狮子的社会结构,往往是一头或几头雄狮统治着一群雌狮。

人家有后宫的,当然是要做到雨露均沾。

为了让自己的基因得到延续,雄性动物的花样可多了。

有些勾状的Yin茎骨可以被用来当做扫把,把其他雄性的“子子孙孙”扫出去;或者当成武器,故意把雌性私密部门弄出伤口,从而让对方抗拒接下来的交配。

可以说,Yin茎骨就是雄性动物的繁殖利器,为他们在繁衍后代中获得优势。

那么当繁衍的压力减轻,Yin茎骨又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02、缺乏雄竞,Yin茎骨会退化

有科学家对一种田鼠进行了研究,把他们分为两组:一组是多配偶制度,里面有多只雄性和雌性,一组是一夫一妻制。

通过27代的繁衍之后,他们发现,多配偶组的田鼠后代Yin茎骨变大了,而一夫一妻组的田鼠后代Yin茎骨变小了。

2011年也有类似的研究,有一种甲虫,它的生殖器有刺,用于擦去竞争对手的精子。

于是,科学家也为这种甲虫安排了一夫一妻制,经过21代的交配发现,雄性甲虫生殖器上的刺明显变小了。

性选择释放后男性和女性生殖器的演

来源《性选择释放后男性和女性生殖器的演变》

通过这些研究,我们有理由猜测:正是生物性雄竞氛围的减轻,才让人类在繁衍的过程中失去了Yin茎骨。

通过社会的变革与发展,人类建立政治、经济、文化等独特的文明。

在两性择偶中,权力、财富、智识等条件占据了上风,雄竞已经不太靠原始的生殖崇拜,于是人类男性的Yin茎骨也就逐渐退化了。

有科学家推测,这也可能是女性选择的结果,因为女性也会更偏爱没有Yin茎骨的男性。

毕竟在文明社会中,哪个女性会希望自己的性生活是被强迫的,还容易受伤呢?

而这也再次提醒了男性朋友:要让对象高兴,比起硬和持久,温柔更重要哦~

原文地址:原来很早以前人类丁丁是有骨头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582606722753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