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怎么吃 立秋贴秋膘就钙这么吃(2)

发表日期:2016-08-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黄花菜炒肉丝

材料:猪肉200克、干黄花菜50克、泡发木耳50克、青椒2个、葱1根、姜3克、蒜2瓣

黄花菜炒肉丝的做法

1.准备好材料:猪肉200克、青椒2个、葱1根、姜一块、蒜2瓣、泡发黄花菜和木耳

2.先将肉清洗干净切成丝,调入盐1克、糖2克、老抽3克、生抽5克、白胡椒粉少许、淀粉适量抓拌均,放在一边腌制一小会。

3.再将事先泡发的黄花菜清洗干净,摘去花梗,撕成丝。

注:只有撕成丝,口感才更好,这一步不能省略,这就是黄花菜好吃的法宝。

4.青椒和泡发木耳清洗干净切丝,蒜拍一下切碎,姜切末,葱斜切条。

5.热锅热油先将黄花菜、青椒和木耳下锅炒变色,加少量的盐拌炒均盛出。

6.原锅多倒些油,约18克,油热先下葱姜蒜,滑炒一铲子,再下肉丝。

7.肉丝炒变色断生就将前面炒好的蔬菜下锅。

8.翻拌炒均,勾一层薄淀粉芡汁起锅。


猪肉怎么吃

海鲜酱烧肉

主料:猪腱肉500g

配料:生姜1块

调料:海鲜酱5汤勺(75ml)、蜂蜜适量10g

准备:

取干净保鲜袋将猪肉放入,加入4汤勺海鲜酱和姜片揉捏5分钟后放入冰箱冷藏1晚备用

海鲜酱烧肉的做法

1.将腌制入味的猪肉放入能量土锅中;

2.加入1汤匙海鲜酱;

原文地址:猪肉怎么吃 立秋贴秋膘就钙这么吃(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urou/147043688316919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