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不靠谱偏方有哪些 史上最坑爹偏方(4)

发表日期:2018-01-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吃醋蛋和治疗糖尿病是没有多大的关系的。而相反的,由于鸡蛋中的富含有很丰富的蛋白质,相反的是会增加患者的食物中的总的热量的,糖尿病是一种更慢性疾病,只能够控制但是却不能够进行治疗,一般的糖尿病,是通过饮食就能够进行很好的控制的。

饮食上,要注意控制摄入食物的热量,蛋白质脂肪糖含量高的食物要少吃,多吃蔬菜。热量高的水果也不能多吃。严重的糖尿病,需要注射胰岛素。

8、米字操治颈椎病

坑爹指数:☆☆☆☆

专家点评


针对时下流行的米字操(即头部在空中画“米”字)颈部保健法,专家认为并不科学,对于某些颈椎病患者来说尤其有害。医生解释,有些患者属于交感性颈椎病,稍稍晃一下脖子都晕,再做米字操只会加重病情。这种非自然角度的摇晃还可能压迫本已狭窄的颈椎管,致使大脑供血不足而晕厥。即便是轻微的颈椎病,米字操也会影响颈椎的稳定性,加重损伤。

9、吃蚯蚓治产后缺乳


民间不靠谱偏方有哪些

坑爹指数:☆☆☆☆

专家点评

治产后缺乳的偏方中提及每次需采用50克中药地龙,“地龙即系蚯蚓,系干品,有活血、通络的作用。但女士产后服用这种单纯通气血的药,反而会令奶水更不足,而且50克的分量太多。乳量的多少与妈咪的营养有直接关系,产后应供给高蛋白、高热量、高维生素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尤其应注意增加鸡汤、鱼汤、肉汤等高汤类饮食对产后缺乳非常有效,妈咪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选用。

原文地址:民间不靠谱偏方有哪些 史上最坑爹偏方(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minjianpianfang/15158851282115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