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不靠谱偏方有哪些 史上最坑爹偏方(3)

发表日期:2018-01-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坑爹指数:☆☆☆

专家点评

“盐蒸橙子治疗咳嗽”是最近微信上流传最热的一个偏方。发帖者说该偏方对咳嗽立竿见影,号称“放倒一切止咳药消炎药”。但有的网友照着上面介绍的方法买回橙子撒上盐蒸给吃,反倒越咳越厉害。专家解析:咳嗽应以清淡饮食为主。盐蒸橙子能治疗咳嗽并无根据可言。而从中药的药性角度看,橙子本身对治疗咳嗽作用不大,而且患有咳嗽的人本身应尽量少吃咸食,因为咸的东西更易加重炎症。

6、念数字降血压

坑爹指数:☆☆☆


专家点评

网上广为流传的《八卦象数疗法》里面提到的降血压方法,称只需默念给出的象数(数字260.50、600.50.380、260.500、40.30.80……),即可达到降压效果,最近受到许多人的追捧。专家表示,所谓的八卦象数疗法也许能起到转移患者注意力、心理暗示、达到缓解精神紧张,起到一定辅助作用。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疾病,大多数患者需长期规律服用降压药,否则会导致动脉硬化,相关心、脑、肾等疾病。防控高血压的最有效方法就是健康生活方式、定期健康体检、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民间不靠谱偏方有哪些

7、蛋根治糖尿病

坑爹指数:☆☆☆☆

专家点评

原文地址:民间不靠谱偏方有哪些 史上最坑爹偏方(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minjianpianfang/15158851282115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