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不靠谱偏方有哪些 史上最坑爹偏方(2)

发表日期:2018-01-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三日苹果减肥法

坑爹指数:☆☆☆

专家点评

其实对于苹果减肥法而言既不科学也不合理,而且更加容易伤害身体,不小心还容易引起反弹。单说热量以及饱腹感的问题,苹果是可以帮助我们协助减肥的,但是千万不可以作为主食来进行减肥,不然的话就会导致蛋白质摄入的不足以及免疫力低下、贫血和消化不良等等的问题。

“三日苹果减肥法”并没有考虑到营养均衡的因素,这样减去的大多也只是水分。正确的减肥方法应该是科学的运动加上合理的饮食,简单来说就是要保持“吃”与“动”的平衡,才能健康有效的减肥。


4、活血膏药加大蒜泥治牙疼

坑爹指数:☆☆☆☆

专家点评


民间不靠谱偏方有哪些

为了缓解牙疼某网友按照网上的止疼偏方用活血膏药加大蒜泥贴脸上一夜,结果牙疼没治好脸竟然肿了,正是因为“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不少网友总结了用生姜、大蒜甚至白来敷在牙齿疼痛的部分,其实这些小偏方大多是不能起到效果的。因为引起牙疼的原因有很多,即使敷在牙龈上,作用也只能停留在粘膜浅表,并不能到达血液,根除炎症。因此专家建议,一定要找出牙疼的真正原因,对症治疗,平时要保护自己的一口牙,像爱脸一样爱牙齿。

5、盐蒸橙子治疗咳嗽

原文地址:民间不靠谱偏方有哪些 史上最坑爹偏方(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minjianpianfang/15158851282115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