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怎么吃 简单几步做出美味白果

发表日期:2018-11-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现在的白果已经成熟了,如果你常常看到银杏树的话,那么一定会发现有很多的白果都已经掉到了地上。白果除了观赏之外,味道也是很好的。你知道白果怎么吃吗?吃白果的好处有哪些?对白果不了解的朋友,请看今天的文章介绍吧!

  白果怎么吃

排骨500g,萝卜200g,白果适量

  白果排骨萝卜汤

  材料:排骨500g,萝卜200g,白果适量,盐适量,料1勺。

  做法

  1.首先将白萝卜用清水洗净,然后将萝卜切片放水里烧开捞出。

  2.排骨放汤锅里烧开加料酒,撇去浮沫烧30分钟后加萝卜、白果,烧排骨烂加盐即可出锅。

  做排骨汤的时候会有很多类似棕色泡沫的东西浮起来,这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嘌呤,这些东西是不能吃的,吃了之后对身体的伤害很大,所以在做汤的时候建议把泡沫给去掉,剩下较为透明的汤水喝起来更好。

  白果炖鸡

  主料:柴鸡肉,辅料:白果,猪肉,猪骨头;调料:盐,白糖,鸡精,食用油。

  1、坐锅点火倒入白果干炒,捞出后去壳、去皮,用沸水煮10分钟,用牙签将白果的芯取出。

  2、鸡肉、猪骨头、猪蹄膀用沸水焯一下待用。

  3、坐砂锅点火,放入二块猪骨头、鸡肉、白果、猪蹄、水转微火炖8-12小时。

  4、煮熟后取出放入盐、白糖拌匀汤汁即可。

  这道白果炖鸡十分的有营养,非常建议平时体质比较差或者是大病初愈、需要补充营养的人来吃。汤底里面既有鸡肉又有猪肉,味道非常不错。如果食材足够新鲜,那么鸡精和白糖也可以不用,吃原味的就足够了。

  白果汤圆

  做法

首先要将准备好的白果仁25克烘脆

  1、首先要将准备好的白果仁25克烘脆,然后研成粉状,把鸡油熬熟,面粉炒黄,黑芝麻炒香捣烂。

  2、将蜂蜜压成泥状,加入白糖、白果粉、黑芝麻,和上鸡油加炒面,揉成馅儿。

  3、将准备好的糯米粉合匀,然后将糯米分成小团,包上馅儿,作成汤圆的样子就行。

  4、待锅内水开至沸,将汤圆下锅,文火煮至汤圆浮在水面上3-5分钟即成。

  白果汤圆是一道甜品,做法相当简单,但是吃起来口味确实非常好的。而且因为还加入了黑芝麻,所以对人体的滋养作用很不错。建议可以直接作为早餐来食用,口味好又能补充早晨需要的营养。

原文地址:白果怎么吃 简单几步做出美味白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353605722114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