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OR萝莉? 测测你的御姐气场有几分

发表日期:2016-11-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你的御姐气场有几分呢?御姐指的是在外表、身材、个性和气质上成熟的年轻女性类型,性格上冷静,淡定,认知上对各种事物的理解是多面复杂的。与之相对应的就是萝莉,天真可爱。那么,你是御姐还是萝莉呢?你的御姐气场有几分呢?做做下面的测试题吧。

测试题目:下面五种室内水栽植物,只看名字,你最喜欢的一种是?

A.千年木

B.常春藤

C.吊兰

D.绿萝

E.文竹

测试答案:

测测你的御姐气场有几分

A、十分:超强御姐

没错,选择了千年木的你,就是一个超强的御姐。你个性独立,思想成熟,也经历过不少事情,感情上也多半有所经历,因此你思想什么的都很成熟了。现在的你更在乎自己的职业发展,理想实现,物质享受的问题。所以你在生活中,也往往给人一种十分强大的气场,你的外表、身材和个性都显得成熟,说出来的一些话语也极有道理,看问题很严谨,有气场,但也很有魅力哦。

原文地址:御姐OR萝莉? 测测你的御姐气场有几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ggeceshi/147874239518045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