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是傻白甜还是心机girl

发表日期:2017-07-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你是傻白甜还是心机girl?影视剧中的女性角色有很多种不同的类型,傻白甜和心机girl可以算是其中最常见的两种,可以算是各有特色。想知道你是傻白甜还是心机girl吗?做做下面的心理测试题吧。

测试题:以下的糖果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个?

A、牛奶糖

B、太妃糖

测测你是傻白甜还是心机girl

测试答案:

A、傻白甜

选择牛奶糖的你,果断是个傻白甜女生。你有着很小女生的心思,想法单纯又简单,把世界看得很美好也很乐观。这样的你,一直都保持着一颗善良的心,偶尔看起来还是傻乎乎的。不过你能够远离对自己不好,或是觉得对方心地坏的人。你认为当个傻白甜也挺好的,至少不用做玛丽苏就好。

原文地址:测测你是傻白甜还是心机girl(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ggeceshi/15006798822007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