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握鼠标的姿势看你的性格

发表日期:2016-11-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握鼠标的姿势反应出一个人怎样的性格呢?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握鼠标的姿势也不同,不同的握法可以反应出一个人真实的性格。做做下面的测试题来看看你的性格是怎样的吧。

测试题:看看自己握鼠标的姿势。选一个你最常用的姿势。

A、手指微弯

B、手指服贴鼠标

C、食指稍微翘起

测试答案:

A、你善解人意、乐于助人、喜欢付出。懂得顾及别人感受的你,善于洞悉别人的想法,是一个可靠的朋友。你的智商高,思维清晰,无法忍受单调的生活,如果没有机会给你发挥才能,你的心里会无法安定,你渴望一展长才让大家看见你的才华。对于异性来说,你的细心体贴很具吸引力,异性特别喜欢你这点。

B、你对自己有绝对的自信心,为了使自己更加与众不同,面对困难与挑战总是全力以赴。喜欢走在最前头,享受大家崇拜的眼光。你的逻辑思考极强、聪明伶俐,遇事会先冷静地分析、思考后再做决定,拥有自我独特的风格。关于爱情,你敏感心细,时时提醒自己该注意小细节,像是面对对方家人,会仔细记得对方喜好,虏获未来公婆的心。

从握鼠标的姿势看你的性格

C、你个性比较神秘,不轻易吐露内心想法,经过深思熟虑后才会将事情告诉别人。你其实很善良,面对重视的人就会付出所有,对待朋友总是两肋插刀、不求回报,是个值得信赖的朋友。面对爱情,即便遇到伤心的事情也会默默将眼泪往肚子里吞,不会轻易在情人面前示弱,当你的情人要有耐心,愿意在你身旁默默陪伴,给予支持。

原文地址:从握鼠标的姿势看你的性格(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ggeceshi/14781408221797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