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是哪个属性的美人 金木水火土?

发表日期:2017-07-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你是哪个属性的美人?美人虽然都是美人,但是每个美人的属性也会有不同,她们也会有不一样的魅力。想知道你是什么属性的美人吗?做做下面的心理测试题吧。

测试题:从名字上看,以下的玉石中你比较喜欢哪个?

A、玛瑙

B、珊瑚

测测你是哪个属性的美人

A、土美人

说你是土美人,并不是说你长相土,也不是说你的穿衣打扮没有品味。更多是指你的性格趋于传统的一派,你的美丽更趋于走古典美人的路线。你既不清秀,但也不妖艳,反而很有亲和力,属于比较传统的美人类型。这样的你没有太多的想法,甚至从未觉得自己漂亮,但和你相处却能让人舒服自在,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和你子一起,人缘很不错哦!

原文地址:测测你是哪个属性的美人 金木水火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ggeceshi/15001623682002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