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龙再强也难登第一 金庸武侠外功排行榜(4)

发表日期:2017-0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一阳指

  金庸武侠小说中「大理段氏」的武功传世绝学,亦是「南帝」一灯大师的专擅指法,是「西毒」欧阳锋「蛤蟆功」的克星。

  运功后以右手食指点穴,出指可缓可快,缓时潇洒飘逸,快则疾如闪电,但着指之处,分毫不差。当与敌挣搏凶险之际,用此指法既可贴近径点敌人穴道,也可从远处欺近身去,一中即离,一攻而退,实为克敌保身的无上妙术。但使用一阳指极耗精神,是以连续使用小则功力全失,大则性命不保。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降龙再强也难登第一 金庸武侠外功排行榜(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878440571878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