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龙再强也难登第一 金庸武侠外功排行榜(2)

发表日期:2017-0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打狗棒法

  乃金庸武侠小说体系中,「丐帮」帮主嫡传武学,非「丐帮」帮主无法传授之绝妙武功,共有三十六路一十二招八字口诀,为「丐帮」帮主代代相传的二大护帮神功之一。

  三十六路「打狗棒法」是「丐帮」开帮祖师爷所创,历来是由前任帮主口传心法,亲教棒法于后任帮主,决不传给第二个人。

  丐帮帮主嫡传武学打狗棒法,非丐帮帮主无法传授之绝妙武功,为丐帮镇帮绝学。丐帮第三任帮主的武功尤胜开帮祖师,他在这路棒法中更加入无数奥妙变化。数百年来,「丐帮」逢到危难关头,帮主亲自出马,往往便仗这「打狗棒法」除奸杀敌,震慑群邪。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降龙再强也难登第一 金庸武侠外功排行榜(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878440571878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