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还得看牌子 2017最具价值十大汽车品牌

发表日期:2017-0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自己的排名表中,Brand Finance以名为“Royalty Relief”的算法计算了各个品牌的价值,该算法预估了可被归属于一个品牌的未来销量,同时计算了使用一个品牌所需的专利权使用费(royalty rate)。例如,一位品牌拥有者想要使用一个品牌需要花费多少钱,假设他并没有一开始就拥有该品牌。

  Brand Finance给100家公司做了排名,这里是其中最靠前的10个汽车品牌。

10、雪佛兰(Chevrolet)

  雪佛兰的估值为115亿美元。美国汽车制造商相比去年的排名已经跌落了一位,尽管其品牌估值多于当年的89亿美元。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买车还得看牌子 2017最具价值十大汽车品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8784406418785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