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龙再强也难登第一 金庸武侠外功排行榜

发表日期:2017-0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金庸先生的小说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错啦,”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网友们都已烂熟于心,而其中众多人物所拥有的各项绝技更是令人们津津乐道,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金庸小说中的十大外门功夫。

斗转星移

  「斗转星移」是金庸武侠中的一门神奇武功,由五代时期慕容龙城所创,乃是一门借力打力之技,不论对方施出何种功夫来,都能将之转移力道,反击到对方自身。

  出手的人武功越高,死法越是巧妙,真正的功夫所在,将对手的兵刃拳脚转换方向,令对手自作自受,其中道理,全在「反弹」两字。

  姑苏慕容氏在江湖上的影响力非常大,江湖中人只要一谈起姑苏慕容,无不胆战心惊,而姑苏慕容在江湖上的威名几乎都是靠慕容龙城一手创造的,以慕容龙城一人之力就能在江湖上创出如此威名,可见慕容氏武功之高确实非凡,而慕容氏武功之高主要得益于斗转星移神功。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降龙再强也难登第一 金庸武侠外功排行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878440571878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