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父亲已经网络造谣者告上法庭 警方已立案调查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对于歌手乔任梁的不幸去世,让不少人都为他感到可惜。但在这悲痛的时候,还有不少网络造谣者在网上大肆乱写不真实的文章。今天乔任梁公司的工作人员曝光了一张乔任梁父亲向法院提交了对网络上发文字造谣、诋毁、敲诈的人提起了诉讼,上海的法院也已经立案调查。

  此前这名工作人员曾称,乔任梁去世后在网络上造谣的人有部分恶劣行径者身份查实,乔任梁家人已经报警立案,她还警告“所有肇事者统统等着,可以如此没底线,那只有监狱适合你们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对待破坏分子就不能手软,他们就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得到他们应有的惩罚”

原文地址:乔任梁父亲已经网络造谣者告上法庭 警方已立案调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0588311747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