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男子生吃妻子胎盘遭炮轰 回应:和吃肉没啥区别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有一些人为了美白或是保养身体会选择吃一些常人不会吃的东西,比如胎盘之类废弃物。但是你见过吃人类胎盘的吗?不是那味中药紫河车,而是生吃人类胎盘。日前就有一位英国男子上传了自己两吃妻子胎盘的视频,遭到了网友的一致炮轰。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英国达灵顿地区一名男子吃掉了妻子的胎盘,并将相关视频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引起众网民吐槽抨击,大呼恶心。

罗斯•沃森(Ross Watson)32岁,是一名保险经理人,他刚刚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可在妻子顺利生产后,他却做出了一个惊人之举:吃掉妻子的胎盘。他将自己食用胎盘的过程用照片和视频记录了下来并上传到了网络。

原文地址:英国一男子生吃妻子胎盘遭炮轰 回应:和吃肉没啥区别(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0588331747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