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天打119十几次 念诗唱歌无奇不有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哈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经常会接到各种莫名其妙的报警电话,每天大约接到的电话高达500多个,但是其中大部分都不是真的有情况。有些无聊的市民一打电话过来就开始念诗唱歌,让工作人员实在哭笑不得。

  27日,记者从哈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了解到,据统计,哈市119指挥中心日均接警500多件,其中高达7成为无效报警。从今年年初至今,一男子拨打119报警电话高达1288次,没有一次是真的出现火情。消防员告诉记者,无效报警中除了恶意骚扰、谎报警情之外,还有一成多是不了解119的受理范围。对此,哈市警方提醒,要熟知各救援电话受理范围,谎报火警将被行拘。

  恶意骚扰型

  男子念诗又唱歌大半年骚扰119超千次

  “有个小孩上山去放……”“两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唉呀妈呀,救命啊,我家着火了……”“啊……啊……”听到这些无厘头的对话,你是不是也发蒙?今年以来,哈市119指挥中心的接警员就频繁接到一个187****4591的手机号打来的电话。

  哈市119指挥中心班长崔新蕾告诉记者,每次接线员接到该男子的电话时,对面传来的不是歌声就是诗朗诵,“我们报警平台的拦截功能有时限,即便是不断地拦截,还是没有阻止该男子骚扰119的热情。”据统计,这名男子从年初到现在已拨打了1288次报警电话,有时一天能拨十几次。警方将依据相关法规对其予以行政处罚。

原文地址:男子一天打119十几次 念诗唱歌无奇不有(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05883517477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