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香港电台倒挂五星红旗数小时 并不是第一次出错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任何对国旗的不尊重就是对国家的侮辱,比如在里约奥运会上错误的五星红旗就引起了国人的愤慨,而在最近香港电台更是出现了倒挂五星红旗的事件,引起了网友们的一阵炮轰质问。

据香港东网26日报道,26日早上8时许,有香港市民发现香港电台竟然倒挂五星红旗,觉得很震惊:“堂堂一个政府部门咁小事都会出错”。当天中午12点前,香港电台已经挂正了五星红旗。

26日早上8时许,有居住在九龙塘广播道附近的市民,发现香港电台电视大厦升错旗,楼顶悬挂的五星红旗竟然上下倒转,应该向上的五颗星星被倒转向下。该名市民将事件告之朋友,对方也表示震惊,认为升国旗是一件庄严的事。

原文地址:网曝香港电台倒挂五星红旗数小时 并不是第一次出错(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0588291747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