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已经是无敌的存在?这些强人都能完胜超人

发表日期:2017-12-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今年上映的《正义联盟》中,我们见识了超人无可匹敌的力量,碾压全场的表现使得超人一度被观众认为是DC最强的角色,然而在广袤的DC宇宙中,还有着许多实力远胜于超人的强大角色,他们当中每一人都能完胜超人!

99养生堂

宙斯

  宙斯是奥林匹斯众神之王,神奇女侠的生父,沙赞力量来源之一,宙斯拥有雷霆之力,能操控天气,召唤闪电,并且宙斯永生不朽,只有宙斯自己的血才能杀死宙斯。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超人已经是无敌的存在?这些强人都能完胜超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376407220978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