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声吼人类抖三抖 十种地球君要你小命的方式(6)

发表日期:2016-09-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 火龙卷

  火焰龙卷风被日本人美其名曰“火龙卷”。好莱坞之类的应该会喜欢更加闪亮的称号,比如“火旋风”。然而不管叫什么,火焰龙卷风是地球在试图要你小命时所耍的最震撼视觉的把戏之一。火焰龙卷风是小小的空气涡流和地面火力因幅合效应形成的。当热气流上升并与周围的低冷气压碰撞时就会形成旋涡,从而引发沙尘暴,这是一种体量较小,危险性也较低的龙卷风。+

99养生堂

  然而,当沙尘暴遇上火,情况就马上变得严峻了。火焰会以螺旋状上升,形成一个旋转的火焰漏斗,把附近的任何物体或人都烧焦。相对于全面爆发的龙卷风而言,火焰龙卷风比较小,但是它们的速度很快而且会迅速改变方向。火龙卷所过之处,周围的房屋或车辆都有可能被点燃,对附近的居民及救援人员也会造成各种危害。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地球一声吼人类抖三抖 十种地球君要你小命的方式(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48840441745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