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声吼人类抖三抖 十种地球君要你小命的方式

发表日期:2016-09-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我们总是亲切地称呼地球为母亲,在广袤、冰冷、甚至致命的宇宙中,这颗由海洋与大地组成的星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到2015年为止,地球是唯一已知的可供人类繁衍生息的避难所。所以这个唯一的家园总是试图要我们小命的这一事实,就显得有点说不过去了。

  有些时候地球的活动具有异常强大的杀伤力,可以使整个城市付诸一炬,成百上千的人被夺去生命,甚至永久地改变人类文明及其所在的整个生态系统。当你了解到是我们看似友好的地球在从中作祟的话,难免会觉得震惊。所有的事件都在告诉我们,尽管地球是我们的家园,但同时它也很危险,日复一日我们都无法掉以轻心。地球要人类小命的方式何止成百上千。闲话少说,以下就来讨论几种我们心爱的星球在每一天尝试消灭我们的方式。

10. 火山爆发

  进入20世纪后,每一年都有超过800人死于火山喷发。根据文字可考的历史记载,迄今为止已有大约25万人因此葬身——当然实际死亡人数可能更高。炽热的熔岩似乎是火山喷发的杀手锏,但慢吞吞的流淌速度导致其并不如人们想象的那样致命,你更有可能死于一直深藏在地球内部,充满了热气、泥土、石块的火山灰流——它沿着山体奔腾而下,时速可达上百英里。

99养生堂

  如果火山灰流还不足以吓到你,不可见的有毒气体又是另一样致命武器。它随着火山喷发被带出,随风飘散笼罩大片地区,轻轻松松就可夺去成百上千的生命。另外火山喷发也会造成巨石滑坡,毁坏房屋、夺人性命。而且更糟糕的是,就算那石头有间屋子那么大,在它把你击倒之前你也未必能注意到它的存在。

99养生堂

  最后,火山还会喷发出成吨的火山灰,它可能看起来毛茸茸的且体积轻巧,但它实际是由粉碎状的岩石组成的。一小坨几寸见方的密集火山灰就可毁坏建筑与车辆,同样可怕的是,它还可以摧残大片良田,导致交通阻滞,使整个城市停止运转。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地球一声吼人类抖三抖 十种地球君要你小命的方式(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48840441745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