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声吼人类抖三抖 十种地球君要你小命的方式(5)

发表日期:2016-09-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 非水态雨

  滂沱大雨是大自然对人类的诅咒。暴雨引发的山洪会冲走田地、道路,甚至还有人。然而,要是有几十条大嘴黑鲈突然从天而降,那可就比下场暴雨更不祥了。

  非水态雨是从天上掉下任意物体的技术术语。顾名思义,指的就是从天上掉地上的任何不是水的东西。非水态雨的历史源远流长 —— 在圣经的《出埃及记》里,其中一场重挫埃及的瘟疫就是青蛙风暴。在2007年,美国的路易斯安那州下了一场虫子雨。媒体和民间也有不计其数的关于动物雨的报道,包括鱼,蜘蛛,海蜇,鸟,蟾蜍,还有其他小动物。

99养生堂

  科学家们对为何会出现这种现象没有确切的说法。他们推测,至少有一部分这些所谓的“雨”,比如虫子雨和蛇雨,其实是因为不寻常的洪水把让人始料不及的动物残骸带上陆地罢了,并没有什么动物是真的可以从空中如下雨般掉落的。至于那些从碧蓝天空中突降人间、又有人亲眼为证的动物雨,研究人员认为那些动物有可能是被水龙卷或强大的上升气流卷起并搬到千里之外。

99养生堂

  即便如此,此类的动物雨在没有狂风吹过的情况下也会发生。这也是地球家园在不停地想把你清除掉时所上演的诡异把戏罢。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地球一声吼人类抖三抖 十种地球君要你小命的方式(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48840441745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