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装备超30万!中国特警“十大件”直追欧美

发表日期:2018-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中国各省市近来纷纷加强反恐防范,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纷纷升级人流密集地点安保,派出全副武装的持枪特警值勤驻守和实施24小时佩枪巡逻。香港《文汇报》文章分析,特警随身佩带的狙击步枪、强光手电、收缩警棍、催泪喷射器等“十大件”,装备总重量不少于15公斤,相信少点体力都不能支撑太久。据悉,近年特警的装备水平提升,直追美欧等国。

功夫超群 装备精良

  文章形容称,头戴防暴头盔,眼配护目镜,身穿防弹背心,手戴防割手套,腿带护膝,脚踩作战长筒靴,这些都是城市特警的基本装束。在内地大城市的人流密集场所、车站码头、城市广场、重点部位周边,经常可以看到特警以越野车、摩托车、徒步和定点守护等方式巡逻,有时还携带警犬。

  文章表示,内地特警的“特”,在于功夫超群,装备精良,在各项技能方面都胜过一般警察一筹,和香港“飞虎队”一样,是警察中的精英。据行内人士透露,特警是担负某些特殊任务的警种,专门负责各种特别的危险任务。例如:拯救人质、围攻恐怖分子或有强大火力武器的匪徒等等。

99养生堂

特警十大件简介

一、枪支

  95式5.8毫米突击自动步枪

  95式突击步枪为无托结构步枪。一般使用弹匣供弹,每支枪配有5个弹匣,必须时也可使用弹鼓供弹。可实施短点射(2~5发),还可实施长点射(6~11发)和单发射击。该枪由刺刀、枪管、导气装置、瞄准装置、护盖、枪机、击发机、枪托、机匣和弹匣等11部分组成。

  95式突击步枪具有射速快,威力大,射程远。不过,95式突击步枪存在很多瑕疵,比如:没有空仓挂机、塑料弹匣不过关、人机效能不好、护木过短,不利于射击稳定性。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一身装备超30万!中国特警“十大件”直追欧美(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60488851156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