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传承屹立不倒 细数全球最古老的公司

发表日期:2016-02-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现在人们出门在外,不管是吃饭还是购物都喜欢选择老字号的商铺。哪家人多我们去哪家已经形成了一种趋势,人们对品牌的信赖也与店铺存在的时间有关。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全球那些不仅古老而且还在世的公司,这些公司才是名副其实的老字号!

  1.西山温泉庆云馆(日本山梨县,705年~):这家位于东京附近山梨县的温泉旅店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册上历史最悠久的旅店。1000多年来,这家家庭客栈倾注了52代家庭成员的心血,如今这家最古老旅店的官网上还附有二维码。

99养生堂

  2.Stiftskeller餐厅(奥地利萨尔斯堡,803年~):这家坐落于圣彼得堡修道院的餐厅或许是欧洲乃至全球经营时间最长的餐厅。关于这家餐厅,“舌尖上的评价”可以追溯到803年,评论者是神圣罗马帝国奠基人查理曼大帝的智囊阿尔昆。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千年传承屹立不倒 细数全球最古老的公司(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60488781156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