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都能组队刷怪了?DC实力排前十的超人家族成员

发表日期:2018-04-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超人已经成为英雄主义的代名词。是对人性的正确和善良的象征。他超越了漫画的媒介,成为世界流行文化的偶像。最近在DCEU的重生也向世人展示了他的影响力。

99养生堂

  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实力排名前十的超人家族成员:

TOP.10 力量女孩(POWER GIRL)

  卡伦·丝塔儿,她来自地球-2,是超人的女儿。首次出现在All-Star Comics (1976年) 。实力虽然不如超人,但是她对氪石有一种免疫力,包括心灵感应这些超人没有的能力。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超人都能组队刷怪了?DC实力排前十的超人家族成员(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45640402176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