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装备超30万!中国特警“十大件”直追欧美(6)

发表日期:2018-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八、警用急救包。

  警用急救包为公安单警装备必配项目之一,警用急救包采用黑色牛皮(阻燃牛津布)材料,警用急救包是警务人员在执勤、训练中,受到轻小伤害时,需紧急临时救护的一种简易、便携式急救装备。警用急救包内配置有云南白药三合一创可贴、硝酸甘油、弹性绷带、眼用手术剪刀、医用橡皮胶带、云南白药胶囊、清凉油。可根据用户需要另行配置。

99养生堂

 

 

九、警用强光手电。

  警用强光手电是重要的单警装备之一,前端带有攻击性棘槽,可起到攻击致痛制服作用,爆闪功能也可让歹徒短时间内暂时失明眩晕,起到一定防身作用。外壳采用航空铝材经阳极氧化处理,产品具有防水、防爆、抗震、抗压等功能。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一身装备超30万!中国特警“十大件”直追欧美(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60488851156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