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3)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一个女子竟因为羡慕儿子的酒窝,而特意跑去整容。结果竟然整成这个样子。

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

  每天看着儿子的酒窝,姐们越看越可爱,越看越想要….她足足研究了10年,各种搜索:《如何才能拥有一个酒窝?》无奈,跟她有相同想法的人并不多….

  虽然现在各种整形已经非常发达了,但是整酒窝的毕竟还没什么人,她找了好多医院都没有这个业务....

  不过!在经过10年的艰苦搜寻之后,她终于找到了一家愿意为她整酒窝的医院。费用约1300英镑,折合人民币大概1万多。

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

  钱什么的对姐们说来说还是小事,关键是这手术的过程听着慎得慌...

  医生需要在她脸颊内部割掉一块肉,然后再把脸颊内部的肌肉和脸上的皮肤一起缝起来。这样,从外面看,就会有酒窝的效果…

  听到这个手术之后,所有亲戚朋友都劝她不要去冒险...

原文地址: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909821821907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