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30分钟色情影像,怎么就愚弄了大半个美国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一段30分钟色情影像,怎么就愚弄了大半个美国?美国网络上无意中流传出一段30分钟的色情影像,到底是怎么回事?来了解一下事情的真相。

一段30分钟色情影像,怎么就愚弄了大半个美国?

  本周初,一个名为Rose (@solikearose) 的的用户在社交媒体Twitter上发帖:电视台CNN在该播出旅游美食节目《未知之旅》(Parts Unknown)的时段播放了一段30分钟的色情影片。

  这件事的爆炸性绝对不亚于中央电视台播一半电视剧突然播一段色情电影。于是这样一则消息迅速在Twitter上引起转发。紧接着,《国际财经时报》(IBTimes) 刊登出了这则新闻:《天啊,cnn波士顿的频道意外播放了30分钟色情小黄片?》。

一段30分钟色情影像,怎么就愚弄了大半个美国?

  更让人引发遐想的是,用了这么一张富有挑逗意味的头图:

  几乎同一时间,另一家媒体《Mediaite》写下了另一则言之凿凿的新闻:”CNN事故播放了一段30分钟色情片段,而这个错误是由美国数字有线电视提供商RCN造成的。在波士顿的观众在周四晚上10点时,本该收看的是旅行和美食节目Anthony Bourdain的《未知之旅》,但是令他们吓坏的是,他们在CNN的频道上看了三十分钟R级黄片。”

原文地址:一段30分钟色情影像,怎么就愚弄了大半个美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909821731907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