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抽40根烟的男孩6年后竟成这样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一天抽40根烟的男孩6年后竟成这样。平时抽烟是非常常见的时期,但是抽烟有害健康,还记得一天抽40根烟的男孩吗?如今他变成这个模样了

    【导读】一天抽40根烟的男孩6年后竟成这样。平时抽烟是非常常见的时期,但是抽烟有害健康,还记得一天抽40根烟的男孩吗?如今他变成这个模样了。

    还记得那名几年前因为抽烟而震惊世界的印尼小男孩ArdiRizal吗?当年的他因烟瘾过重,才两岁就已经每天抽上40支烟…

    结果经过两年多的治疗,在他5岁的时候他终于戒烟了,但却又染上了另一种瘾,吃东西。结果一吃就变超胖了…

原文地址:一天抽40根烟的男孩6年后竟成这样(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909822181907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