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羡慕儿子的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一个女子竟因为羡慕儿子的酒窝,而特意跑去整容。结果竟然整成这个样子。

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

  酒窝是脸部肌肉畸形和缺陷,但是有许多人迷恋这种缺陷,甚至有人为了有酒窝不惜在自己脸上动刀子。英国女性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酒窝这种技术不成熟,因为很少有人做。迷恋酒窝可以但是不要随意动刀,整容需谨慎。

  有人为了让眼睛更有神,不惜在眼睛动刀,而一名来自英国林肯郡女子因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费用折合人民币将近1万多,这是她经过10年的苦寻找到的整酒窝的整形医院,刚手术完的女子遭到家人的指责,行为太疯狂了!

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

  一直以来的梦想 就真的会不惜代价去完成。其实很多人身上都有这样的补偿性行为,小时候想要买洋娃娃大人不给买,长大后就会不停的买。小时候缺少关爱,长大后非常渴望被爱。这是一种执念吧 只不过在她身上刚好体现在酒窝了。英国女子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也算是实现自己的愿望,但是这样的行为不值得效仿。

  话说,下面这个姐们叫AJ Weir,来自林肯郡。

原文地址: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909821821907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