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2)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一个女子竟因为羡慕儿子的酒窝,而特意跑去整容。结果竟然整成这个样子。

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

  姐们44岁,看起来还是蛮年轻的...

  姐们是个酒窝控,从小到大就特别迷恋酒窝。

  用她的话来说:

  “我那些有酒窝的朋友总是想要啥有啥,就因为她们有个酒窝,长的可爱,而我只能在旁边干看着”

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

  “看见朋友的酒窝,我总是控制不住的伸手去戳一下,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就喜欢酒窝的触感”

  “酒窝对我来说,就是可爱的标志”

  后来姐们有了儿子,万万没想到,儿子居然有个酒窝!!她期盼已久的酒窝,居然长在了儿子脸上!

原文地址:羡慕儿子的酒窝,她竟然找人在自己脸上挖了一个(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909821821907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