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孩被父亲强奸3年 只有兽性没有人性的父亲

发表日期:2018-10-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015年8月3日,广东广州,16岁的女儿小芳被父亲易红桥在白云区某片区附近当街暴打,引市民围观。有记者介入后发现,小芳当天被打表面上是因在对面发廊里吃了一块鸭脖;不过她爆出已被父亲猥亵多年,还曾逃离至张家界但被抓回。

  8月3日,小芳和父亲易红桥从片区警务室里走出来,易红桥试图拉住女儿的手,但被推开了。这时一名街坊拿出手机开始播放视频,视频中小芳卧倒在地上,父亲易红桥在用右脚连踹女儿腹部和胸部,女孩用双手护住胸口,不停发出惨叫声。 易红桥当场解释:“女孩子不应该在外面乱吃别人的东西,坏人太多了,我怕她受骗。”

  “这些其实都不是打我的真正原因。”小芳坐在路边的台阶上轻声说。犹豫片刻之后,她终于开口讲述自己的经历,原来16岁多的她竟然已被其父猥亵多年。

  “大概十三四岁开始,他就开始对我动手动脚。”小芳告诉记者,她曾被要求与父亲同住一张床,如果不服从就会被打,大约从15岁开始,其父开始对其进行猥亵,甚至在她在湖南老家念书时,也会被叫出学校开房。

原文地址:16岁女孩被父亲强奸3年 只有兽性没有人性的父亲(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39010080857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