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孩被父亲强奸3年 只有兽性没有人性的父亲(3)

发表日期:2018-10-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易红桥当场解释:“女孩子不应该在外面乱吃别人的东西,我怕她受骗。”

  “这些其实都不是打我的真正原因。”小梅坐在路边的台阶上轻声说。易红桥和小梅的母亲警惕地赶上前来,母亲恶狠狠地指着她说:“你怕不怕丢人?你要不要脸?”

  小梅6岁的妹妹小兰(化名)则抱住姐姐不停说着:“回家吧,回家吧。”

  “该做的我们都做了,接下来就看你了。”一位街坊拍拍小梅的肩膀鼓励她说。小梅犹豫片刻后,终于开口了,原来暴行背后有着惊人的秘密。

  “这已经是妈妈怀上的第6胎。”小梅说,“我爸跟我妈没领结婚证。”

原文地址:16岁女孩被父亲强奸3年 只有兽性没有人性的父亲(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39010080857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