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维多利亚被选入十大瀑布之中

发表日期:2016-08-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维多利亚被选入十大瀑布之中

  NO1.维多利亚瀑布

  维多利亚瀑布也称“莫西奥图尼亚”瀑布,位于巴布韦与赞比亚的交界处。宽1,700多米(5,500多英尺),最高处108米(355英尺)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世界七大自然奇观之一。主瀑布被河间岩岛分割成数股,浪花溅起达300米(1,000英尺),远自65公里(40英里)之外便可见到。每逢新月升起,水雾中映出光彩夺目的月虹,景色十分迷人。瀑布声如雷鸣,当地卡洛洛-洛齐(Kalolo-Lozi)族居民称之为“莫西奥图尼亚”(Mosi-oa-tunya),意即“霹雳之雾”。

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维多利亚被选入十大瀑布之中

  NO2.委内瑞拉天使瀑布

  安赫尔瀑布(AngelFalls,通常依字义译为天使瀑布,但不合语源),又名丘伦梅鲁瀑布,世界十二大瀑布之一。当地的印第安人取名为“出龙”。天使瀑布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位于南美洲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州的圭亚那高原,卡罗尼河支流丘伦河上。藏身于的委内瑞拉与圭亚那的高原密林深处。安赫尔瀑布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丘伦河水从平顶高原奥扬特普伊山(Auyan-tepui)的陡壁直泻而下,几乎未触及陡崖,落差达979.6米,这个地区的热带雨林非常茂密,不可能步行抵达瀑布的底部。雨季时,河流因多雨而变深,人们可以乘船进入。在一年的其他时间里,只能从空中观赏瀑布。

原文地址: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维多利亚被选入十大瀑布之中(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703733731690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