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被陌生男摸醒 对方称心情不好 心怀不轨要小心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单身女被陌生男摸醒,对方称心情不好心怀不轨要小心。平时单身女性一个人住的时候要特别小心,最近一个女子就在熟睡中被陌生男摸醒,原因竟是该男子心情不好。

单身女被陌生男摸醒 对方称心情不好 心怀不轨要小心

  12月11日,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刑警三中队中队长付强介绍了案情,22岁的孙女士是松原人,今年夏天从吉林市某高校毕业后,在幼儿园当幼师,她和同学在船营区某小区合租了一个三室一厅,两人分屋睡。11月5日凌晨2点15分前后,孙女士在睡梦中感觉有人在摸她。睁眼一看,一名陌生男子正趴在她的床上摸她,孙女士赶紧反抗,撕扯了一段时间后,两人都没了力气。孙女士见机劝说对方,称自己不会报警,她要上个厕所。男子同意了,她赶紧跑出去,到隔壁同学的屋子中躲了起来。

单身女被陌生男摸醒 对方称心情不好 心怀不轨要小心

  男子踹破门意图抢劫

  孙女士到了同学卧室后,两人插上门栓后报警了。这时,隔壁屋子的男子又到这个屋子踹门。很快男子将门上玻璃踹碎,从缝隙中钻了进去。孙女士还被碎玻璃划破了手臂。

  男子进去后,将孙女士扑倒在地,叫喊着:“给我拿钱,让你朋友也给我拿钱出来!”孙女士拼命反抗,两人撕扯了一会,孙女士对男子说手臂流血太多了,希望先去医院治疗。男子同意了,起身离开。

  男子刚离去,辖区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将孙女士送到医院,同时将案情汇报给分局刑警队。

原文地址:单身女被陌生男摸醒 对方称心情不好 心怀不轨要小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909821951907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