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椒的好处 辣椒的几个种类(4)

发表日期:2017-01-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心脏不好的人

辣椒中的辣椒素会使循环血量增加,心跳加快,诱发心动过速。

2、慢性胆囊炎患者

患有慢性胆囊炎者应忌食辣椒、白、芥末等辛辣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均有刺激胃酸分泌的作用,易造成胆囊收缩、诱发胆绞痛。

3、胃酸过多者

辣椒素会引起胃酸分泌增加,胃酸多了可引起胆囊收缩,导致胆道口括约肌痉挛,造成胆汁排出困难,从而诱发胆囊炎、胆绞痛及胰腺炎

4、便秘者

辣椒素具有刺激性,会加重便秘症状。

5、热症者

有发热、便秘、鼻血、口干舌燥、咽喉肿痛等热症者,吃辣会加重症状。


吃辣椒的好处

6、患口腔溃疡的人

辣椒刺激性较大,不但会诱发疼痛,还会刺激溃疡面,使其进一步扩大,久病不愈。

7、孕产妇

这类人群食用辣味食物,会出现口舌生疮、大便干燥等上火症状,也会因哺乳,而使婴儿出现上述症状。

原文地址:吃辣椒的好处 辣椒的几个种类(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ajiao/14846954171849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