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椒的好处 辣椒的几个种类(3)

发表日期:2017-01-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红油金针菇的做法

材料:

金针菇、麻油、辣椒油、酱油、大蒜末、食盐。

做法:

金针菇去根,把每个金针菇都撕开后洗净。锅中放入水,水开后把金针菇放入锅中汆烫,煮熟后捞出,去除多余水分,用纱布包好。把金针菇放在脱水盆中,进行脱水,这样做出来的金针菇才好吃,我用的小石头进行脱水,没有的话用重一点的东西压上就可以了,大概20分钟左右。将金针菇放入容器中,放入麻油,辣椒油,酱油,大蒜末,食盐调味,根据自己的口味增加麻辣程度。做好的金针菇放入小蝶中,麻辣鲜香可口。一次吃不完放入冰箱冷藏。

凉拌花菜的做法

材料:

花菜、酱油、辣椒油、糖、花椒粉、鸡精、、葱花、姜蒜、花椒、香油。

吃辣椒的好处

做法:

花菜洗净掰开,姜蒜洗净拍碎。烧一锅开水,放入花菜焯水2分钟,捞出放入冷开水中浸泡,捞起沥干水分。放一大碗中。将姜蒜,糖,醋,酱油,辣椒油,花椒粉,鸡精,调入拌匀静止一小时,撒上香油、葱花即可。

不能吃辣椒的人

原文地址:吃辣椒的好处 辣椒的几个种类(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ajiao/14846954171849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