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菜有什么好处 活血消肿的效果

发表日期:2017-07-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东风菜有什么好处,活血消肿的效果。东风菜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食用东风菜有什么禁忌。了解东风菜有什么好处,活血消肿的效果。

东风菜有什么好处

东风菜属于菊科植物,营养丰富,而且药用价值也较高。

东风菜的营养价值

东风菜富含蛋白质、粗纤维、胡萝卜素、烟酸及其他各种维生素。

东风菜的食用效果

清热解毒、活血消肿、镇痛。

东风菜的食用禁忌

脾胃虚寒者不宜食用,凉拌东风菜不宜多食,以免导致泄泻。

东风菜的功效与作用

1、增强人体免疫功能东风菜富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有助于增强人体免疫功能,使人健康少病。

2、清热解毒,活血消肿现代科学发现,东风菜含有某些物质,具有解热镇痛,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民间常用来治跌打损伤、毒蛇咬伤。

如何挑选东风菜

多年生草本,高1~1.5米。茎直立,圆形,基部光滑,上部渐有毛,嫩枝顶端毛较密,有时茎的中部略带红色。

原文地址:东风菜有什么好处 活血消肿的效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99221411995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